August 12, 2013

我走我路


主唱﹕葉蒨文﹐作曲/編曲﹕林敏怡﹐作詞﹕鄭國江

年份﹕1990﹐專輯﹕珍重

我說過永不感失意﹐我說過永不灑眼淚﹐
剩下的路途完全屬我﹐我最喜風裡飛馳。
我也會不知所以﹐我也會有些不快事﹐
就是失落時仍不失意﹐成敗我作主﹐成敗也一般添驚喜﹗

# 路途屬我的﹐不屬你﹐
任誰沒法阻我人生宗旨。
倦還是要走﹐為完成大志﹐
我永不可以停﹐剩有一分氣力還衝刺﹗

我說過永不感失意﹐我說過永不灑眼淚﹐
就是失落時仍不失意﹐成敗我作主﹐成敗也一般添驚喜﹗

Repeat #

求讓我放懷風中寫我的詩﹐就是懶去管誰在意﹐
得失我仍願意不斷嘗試﹐無窮銳氣﹐那怕會透支﹗

Repeat #

剩有一分氣力﹐還衝刺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