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29, 2013

愛的輓歌


主唱﹕鄭秀文﹐作曲﹕中島みゆき﹐編曲﹕陳志康﹐作詞﹕潘源良

年份﹕1995﹐專輯﹕捨不得你

愛﹐何以竟找到我﹖
在剎那間發生好比暗裡閃過的火。
你從我心中經過﹐讓我徹底無助﹐
真的叫我非愛不可﹗

願伴著你﹐就是沒自我﹐
亦未問為什麼﹐願永遠瘋魔。
就是在玩弄我﹐亦自願受著過錯﹐
道別話未說﹐亦盡量去拖...

呈獻出一切去求你這一晚陪伴我﹐
只需當打發時間﹐別疑慮太多。
留住這一個夜晚在明日重播﹐
陪伴我一世是這首愛的輓歌。

世間一切也無法去抵抗時日過﹐
不管真心跟瞞騙亦同樣結果。
來吧﹐再一次被你欺騙未為過﹐
明日我一個夜裡再哼這首輓歌﹐沒痛楚。

Repeat All

# 想得很清楚﹐真愛難負荷﹐需要痛苦都太多﹐
今宵可不可﹖無須要太清楚﹐只要剎那間結果。
若是玩弄我﹐唯求並未揭破﹐願承認我是很傻﹐
願熱烈渡過﹐夢幻內渡過﹐未計較終會留下我﹗

Repeat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