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5, 2013

愛看雪的女郎


主唱﹕盧冠廷﹐作曲﹕盧冠廷﹐編曲﹕羅迪﹐作詞﹕林振強

年份﹕1983﹐專輯﹕小鎮

飄飄秋風輕輕默令千葉散﹐
禿禿枯枝淒淒無言雨瀰漫。
我踏無盡碎花﹐帶倦懷念她﹐
披風獨行﹐倚秋獨歎...

曾在遠遠從前﹐當秋雨痴痴綿綿﹐
她輕輕說她此生不久將會到終點。
然後我倆無言﹐相依強不講明年﹐
因知一切將不可再像以前。

呼呼風聲空空蕩蕩冬又到﹐
天色灰灰深深沉沉雪迷路。
我踏無盡雪花﹐帶倦懷念她﹐
不解為何不可共老﹖﹗

曾在遠遠從前﹐當飄雪翻飛門前﹐
她親親我﹐她輕輕說喜歡跟我看雪天。
含淚我倆無言﹐相擁至她長眠﹐
當她一去﹐空虛一片沒法填。

春天秋天冬天盛夏雖續到﹐
一分一刻一秒仍長似長路。
閉目仍望見她﹐卻未能行近她﹐
只好獨行倚天獨老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