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, 2013

好久不見


主唱﹕黃凱芹﹐作曲/作詞﹕黃凱芹﹐編曲﹕Ted Lo

年份﹕2002﹐專輯﹕Long Time No See

仍舊照樣渡過每天﹐如沒有起點跟終點﹐
剎那之間彷彿失方寸﹐前路不知怎麼去選。
但妳只要靠緊心裡面﹐在我心中風雨不變﹐
閒來隨便講一句贈言﹐能令我灰心回暖。

人在每月每夜每天﹐越來越來越懷念﹐
情在每月每夜每天﹐越來越來越想念。
身邊看著每度朋友變遷﹐感激妳和我仍情牽一線﹐
就算多麼遠﹐都不覺遙遠。

如若妳偶然情緒紊亂﹐磨滅了意志感到困倦﹐
與我一起再返到往年﹐無限思憶心中上演。
共妳天各一方不碰面﹐但信即使好久不見﹐
仍能互勉守一個諾言﹐重聚也許在明天。

# 人在每月每夜每天﹐越來越來越懷念﹐
情在每月每夜每天﹐越來越來越想念。
身邊看著每度朋友變遷﹐感激妳待我仍如此真摯﹐
暫別也不改變﹐等他朝再相見。

Repeat #

但妳可知道今宵我難眠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