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12, 2013

每一個晚上


主唱﹕林子祥﹐作曲﹕Andrew Lloyd Webber/黃自﹐編曲﹕鮑比達﹐作詞﹕林振強

年份﹕1984﹐專輯﹕林子祥創作歌集

我突然無言靜了下去細心把您望﹐
只想再看一次令我暖暖的眼光。
在漫長漫長路上您我未重遇那天﹐
今天的目光天天我會想千趟。

已淡忘從前共您渡過幾多風與浪﹐
只知過往歡笑大半數也因您起。
在漫長路途莫論您我未來在哪方﹐
一天風在飛一天我不忘掉您。

# 每一個晚上﹐我將會遠望﹐
無涯星海﹐點點星光。
求萬里星際燃點您路﹐
叮囑風聲代呼喚您千趟。

友誼綿綿無盡﹐您共我縱使分兩岸﹐
此心也永跟您共往遠遠的那方。
寂寞時﹑倦時若您要熱誠目光﹐
只須輕輕把我去想一趟。

Repeat # #

叮囑風聲代呼喚您千趟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