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5, 2013

無言感激


主唱﹕譚詠麟﹐作曲﹕神林早人/深澤德﹐編曲﹕盧東尼﹐作詞﹕小美

年份﹕1986﹐專輯﹕第一 滴淚

每次遇上夜靜沒法去入睡﹐
最愛看舊照舊物或會悄落淚。
彷彿將從前的歡笑﹐過去落寞的眼淚﹐
再緬懷﹐內裡血汗水。

* 偶爾倦透﹐倦極或會說負累﹐
每每念到是熱愛卻伴聚。
歡呼聲時常衝擊我﹐教我踏步不畏懼﹐
縱有困難﹐亦要拚命追。

# 歲月無聲消逝﹐歡呼中不會醉﹐
得到了我會繼續進取。
信念藏於心內﹐感激暖暖熱愛﹐
即使我有淚笑著強忍﹗

愛上了夜裡靜悄像透似熟睡﹐
最愛笑﹐但最是害怕假面具。
心坎中無形的鬱結﹐也有熱淚想下垂﹐
卻倒流﹐換上血汗水。

Repeat * #

歲月無聲消逝﹐講一聲真愛妳﹐
歌聲裡竭力獻盡每分。
信念藏於心內﹐感激千千百句﹐
即使我有淚笑著強忍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