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22, 2013

野花


主唱﹕林憶蓮﹐作曲﹕Dick Lee﹐編曲﹕陳明道﹐作詞﹕林振強

年份﹕1991﹐專輯﹕野花

誰能忘懷晨霧中有你吻著半醒的身﹖
誰能忘懷長夜中共你笑著笑得多真﹖
痴共醉﹐多麼的想跟你再追﹐
然而從沒根的我必須去...

抬頭前行吧﹐請你﹐儘管他朝必然想你﹐
來年和來月﹐請你盡淡忘曾共風中一野花躺過﹗
曾共風中一個她戀過...

來年人隨年漸長﹐你會發現你的方向﹐
忘遺從前流浪中﹐倦了愛睡我的中央。
風共我也許一天於天涯途上﹐
來回尋覓中找到我所想。

抬頭前行吧﹐准我﹐
(You’re a wildflower﹗)
淚水哭出之前捨你。
(Won’t you stay with me﹖)
來年和來月﹐請你盡淡忘曾共風中一野花躺過﹗
曾共風中一個她戀過...

臨行前來吧﹐親我﹗
(You’re a wildflower﹗)
用當天的小名呼我﹗
(Won’t you stay with me﹖)
來年和來月﹐請你盡淡忘曾共風中一野花躺過﹗
曾共風中一個她戀過... 啊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