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14, 2013

如風


主唱﹕王菲﹐作曲﹕張宇﹐編曲﹕Tony A﹐作詞﹕林振強

年份﹕1993﹐專輯﹕十萬個為什麼﹖

有一個人﹐曾讓我知道寄生於世上原是那麼好﹐
他的一雙臂彎令我沒苦惱﹐他使我自豪。
我跟那人曾互勉傾訴﹐也跟他笑望﹐長夜變清早﹐
可惜他必須要走﹐剩我共身影長夜裡擁抱。

# 來又如風﹐離又如風﹐或世事通通不過是場夢﹐
人在途中﹐人在時空﹐相識也許不過擦過夢中。
來又如風﹐離又如風﹐或我亦不應再這般心痛﹐
(來又如風﹐去亦匆匆﹐或我亦不應再這般心痛﹐)
但我不過是人非夢﹐總有些真笑亦有真痛。

Repeat #

有一個人﹐曾讓我知道寄生於世上原是那麼好﹐
可惜他必須要走﹐剩我共身影長夜裡擁抱。

Repeat #

讓我心痛﹐獨迎空洞﹐今天暖風吹過亦有點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