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22, 2013

風再起時


主唱﹕張國榮﹐作曲﹕張國榮﹐編曲﹕黎小田﹐作詞﹕陳少琪

年份﹕1989﹐專輯﹕Final Encounter

我回頭再望某年﹐像失色照片乍現眼前﹐
這個茫然困惑少年﹐願一生以歌投入每天永不變。

任舊日路上風聲取笑我﹐任舊日萬念俱灰也經過﹐
我最愛的歌最後總算唱過﹐無用再爭取更多﹗

# 風再起時﹐默默地這心不再計較與奔馳﹐
我縱要依依帶淚歸去也願意﹐
珍貴歲月裡﹐尋覓我心中的詩。
風再起時﹐寂寂夜深中想到妳對我支持﹐
再聽風歡呼裡在泣訴我謝意﹐
雖已告別了﹐仍是有一絲暖意。

我浮沉了十數年﹐在星空裡閃﹐帶著惘然...
請妳容我別去前贈出這闋歌﹐來日某天再相見。

但願用熱烈掌聲歡送我﹐在日後淡淡一生也不錯﹐
那暖暖雙手最後可永遠伴我﹐何用再得到更多﹖

Repeat #

仍沒有一絲悔意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