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6, 2013

空凳


主唱﹕夏韶聲﹐作曲/編曲﹕林敏怡﹐作詞﹕林振強

年份﹕1985﹐專輯﹕夏韶聲

一張丟空了無人坐的凳﹐
仍令我再不禁地行近。
曾在遠遠的我以前﹐
這凳子裡父親仿似巨人。

輕撫給腰背磨殘了的凳﹐
無奈凳裡只有遺憾﹗
在遠遠的以前﹐凳子很美﹐
父親很少皺紋...

* 獨望著空凳願我能再度和他促膝而坐﹐
獨望著空凳心難過﹐為何想講的從前不說清楚﹖﹗

# 曾懶說半句我愛他﹐懶說半句我愛他﹐
過去我說﹕我最是要緊。
今天發覺最愛他﹐呼叫永遠也愛他﹐
聽我叫喊只得一張空凳...

Repeat *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