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13, 2013

知音千個


主唱﹕文佩玲﹐作曲﹕蔡國權﹐編曲﹕盧東尼﹐作詞﹕樂諾

年份﹕1989﹐專輯﹕文佩玲

佔據我心裡有永沒完盡的歌﹐
滿載了音韻﹐找索知音。
心坎的聲音仿彿跟我影子唱和﹐
在歲月裡面一起奔波。

* 偶爾也想過美夢沒完盡的多﹐
以往那一切不再清楚...
溫暖的心窩總給思緒困擾冷落﹐
在歲月當中匆匆走過。

借拍子傾訴我心冀望﹐盼以真心輕唱著歌﹗ *

# 相信努力努力開創﹐堅決繼續繼續的闖﹐
每次碰著挫敗我亦信心不破﹗
讓我堅信這是這是真我﹐但我不理接受接受幾多﹐
我決意決意要找到知音一個﹗

Repeat * #

是我相信努力努力開創﹐堅決繼續繼續的闖﹐
每次碰著挫敗我亦信心不破﹗
讓我堅信這是這是真我﹐但我不理接受接受幾多﹐
我決意決意要找到知音千個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