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23, 2013

盼望的緣份


主唱﹕陳百強﹐作曲﹕陳百強﹐編曲﹕徐日勤﹐作詞﹕鄭國江

年份﹕1985﹐專輯﹕深愛著妳

若說愛永遠像枷鎖﹐願意套上十分傻﹐
願豁出生命﹐莫笑我痴情。
但我永遠也是一個﹐日子孤單的經過﹐
在這一生中﹐快樂也一個。

# 緣份永遠要避開我﹐今天我實在願講和﹐
自己孤單﹐還要天天唱著情歌﹗
寧願我去發現真錯﹐但也想親身經過﹐
願豁出生命﹐願意擔起枷鎖。

+ 願意獻上這份真愛﹐任這世界罵我痴傻﹐
願豁出生命﹐莫笑我痴情﹗
若我永遠也是一個﹐問這一生怎麼過﹖
是這麼孤單﹐快樂也一個...

Repeat # +

是這麼孤單﹐愛情避開我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