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9, 2012

朋友你寂寞嗎


主唱﹕甄楚倩﹐作曲/編曲﹕Alex Dela Cruz﹐作詞﹕周禮茂

年份﹕1990﹐專輯﹕夢醒時分

在那電話你送上問候﹐
淡淡地細說那裡已經深秋。
舊愛感到與你已分手﹐
但也說過關心也會繼續永久﹐
情人願變好友﹗

回頭問﹕“寂寞嗎﹖然而若碰上她﹐
相處可好嗎﹖愛錫你嗎﹖”
噢﹐若是悶了﹐求來電訴苦一下﹐
可知我心牽掛﹐回問句﹕“好嗎﹖”

問你可有著上我的風褸﹐
若是落了雪﹐喝我送的酒。
在昨日講過﹐我怕雪花不休﹐
但也說過關心也會繼續永久﹐
情人願變好友﹗

# 回頭問﹕“寂寞嗎﹖然而若碰上她﹐
相處可好嗎﹖愛錫你嗎﹖”
噢﹐若是悶了﹐求來電訴苦一下﹐
可知我心牽掛﹐仍問你﹕“好嗎﹖”

真心關注願永久﹐情人願變好友。

Repeat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