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6, 2012

啤酒罐


主唱﹕夏韶聲﹐作曲/編曲﹕林敏怡﹐作詞﹕文井一

年份﹕1986﹐專輯﹕仍在等待妳

靜靜仰望﹐在濃夜裡望著天幕﹐
仰望無盡極遠處﹐密佈星河。
夜在變幻﹐像瀰漫了淡淡的霧﹐
也像流著細碎的雨﹐流著細碎的雨﹐滴在我心。

* 拿著喝盡了的啤酒罐﹐獨自無力的叫喚﹐
人已醉﹐而情已碎﹐是誰令我痛苦﹖﹗

# 人的飄忽可會有命裡注定﹖
凌亂的心要翻幾多翻才平靜﹖
而當一心牽掛令我沒法睡...
誰在我懷裡遺下這番憔悴﹖
還讓我心碎﹐成了粉碎﹗
在這一刻﹐我願昏醉。

夜在放亮﹐地平上已漸露光亮﹐
雪櫃門上漸染上耀眼朝陽。
坐在角落﹐默然望向落地窗外﹐
往事仍在腦裡打轉﹐仍在腦裡打轉﹐亂著我心﹗

Repeat *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