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4, 2012

愛的根源


主唱﹕譚詠麟﹐作曲﹕陳斐立/周啟生﹐編曲﹕盧東尼﹐作詞﹕林敏驄

年份﹕1984﹐專輯﹕愛的根源

* 殞石旁的天際是我的家園﹐
漆黑的天際是我的根源﹐
生存﹐只因可為妳生。

誰在路上如無意的想結識我﹐
在我身邊倚靠在我身旁﹖
誰在路上燃亮著我心火﹐
停無限溫暖在我的心窩結果﹖

# 閉上眼似是昨日﹐妳的心緊靠著我﹐
讓我的熱愛奔流﹐讓我全部擁有﹗
陪伴我到永久﹐陪伴我信愛可永久﹐到白頭...

Repeat *

誰在昨日用和暖呼吸溫暖我﹖
但這呼吸聲不再屬於我﹗
誰在落日凝望著我﹐擁抱我﹐
讓晚風吹過﹐讓我的手撫摸﹖

Repeat # *


(PS﹕In memory of our 5th month anniversary. BB, sorry for leaving you for so long, I promise I'll make up for it once we meet up. I love you forever!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