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24, 2012

西飛客機


主唱﹕戴蘊慧﹐作曲/編曲﹕黃良昇﹐作詞﹕陳少琪

年份﹕1990﹐專輯﹕The Opening Line

信裡你說冬季裡﹐悶透看雪花輕吹﹐
去到哪里也想起我﹐情懷從不減退。
這晚我心半醉﹐踏上了客機中飛去﹐
看到遠方星跌墜﹐層層浮雲劃破空虛。

* 機艙裡不入眠﹐祈求盡快與你相見﹐
盼這夢不會變﹐Baby﹗

# 快要撲向你身邊﹐墜進過往的烈焰﹐
淡淡幻象慢慢令我極掛牽﹐Wooh﹗
你要再吻我的肩﹐贈我美滿思念﹐
你要送我一生的美好﹐每天。

看似與你相對﹐靜看你照片一堆﹐
再次放近我嘴邊去﹐微微塵埃吹去。
你說你心已碎﹐後悔透那天轉居﹐
要與我今天再聚﹐隨重逢時劃破空虛。

Repeat * #

祈求盡快與你相見﹐盼這夢不會變﹐Baby﹗

Repeat # #


(PS﹕BB I'm gonna miss you so much! Take care & wait for my return. Can't wait to see you again! I love you!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