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14, 2012

情深款款


主唱﹕曹永廉﹐作曲﹕Keith Yip﹐編曲﹕Keith Yip/麥皓輪﹐作詞﹕李敏

年份﹕1994﹐專輯﹕情深款款

夜幕下在伴妳傾訴﹐同牽手一起踏上歸途﹐
紅紅是臉頰似蜜桃﹐為妳我醉倒。

月亮亦未及妳溫柔﹐從相識當天沒再懮愁﹐
甜蜜是共妳初碰面﹐令我心急跳。

* 我過往如枯萎了的草﹐為何妳仿春天輕飄到﹖

# 是妳迷人的眼神﹐能閃出光輝仿似明亮星辰﹐
我願看真長空裡情深款款的妳﹗
是妳濃情的眼神﹐能閃出光輝仿似明亮星辰﹐
醉掉我心﹐我遇見情深款款的妳﹐美麗動人。

親親的﹐願讓妳知道﹐人找到真愛實太鼓舞﹐
誰願辯論理智糊塗﹐共妳可偕老﹖

Repeat * # #


(PS﹕In memory of our 4th month anniversary. Baby I love you so much!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