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11, 2012

冷雨夜


主唱﹕BEYOND﹐作曲﹕黃家駒﹐編曲﹕BEYOND﹐作詞﹕黃家強

年份﹕1987﹐專輯﹕現代舞台

在雨中漫步﹐藍色街燈漸露﹐
相對望﹐無聲緊擁抱著﹐
為了找往日﹐尋溫馨的往日﹐消失了...

任雨灑我面﹐難分水點淚痕﹐
心更亂﹐愁絲繞千百段﹐
驟變的態度﹐無心傷她說話﹐收不了...

# 冷雨夜我在妳身邊﹐盼望妳會知﹐
可知道我的心比當初已改變﹐只牽強地相處。
冷雨夜我不想歸家﹐怕望妳背影﹐
只苦笑望雨點﹐雖知要說清楚﹐可惜我沒膽試。

在雨中漫步﹐嘗水中的味道﹐
彷似是情此刻的盡時﹐未了解結合﹐
留低思憶片段﹐不經意。

Repeat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