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19, 2012

最後的茱麗葉


主唱﹕容祖兒﹐作曲/編曲﹕Kenix Cheang﹐作詞﹕黃偉文

年份﹕2006﹐專輯﹕Ten Most Wanted

火山爆發﹐冰川震斷﹐地上插著一艘客機﹐
烏煙瘴氣﹐我也在找你﹐也未迴避。
好想見你﹐知機會那樣微﹐
仍不肯不記得你﹐即使得一口氣...

* 人家說誓約一早已死﹐阻不到我去找你﹐
誰若要防礙我獲得你﹐我統統推開不理﹗
(2nd﹕我狠狠推開不理﹗)

# 沿途是翻天覆地雷狂雨飛﹐既說過後會有期﹐
怎可失去你﹖怎可放棄﹖昂然踏入這禁地。
就算有軍隊封路圍墻建起﹐都衝得過﹐都也未怕死﹗
高呼﹕你別攔我﹐神佛也都退避﹐
用我身去贖回你﹐能逾越生死那限期。

海底割破﹐山丘炸碎﹐極目四望只得廢墟﹐
蒼天降咒﹐世界在反對﹐也未賠罪﹗
只知這秒很思念那是誰﹐
從不肯低怨一句﹐不肯抽身歸去。

Repeat * #

沿途是昏天黑地流言四起﹐既說過後會有期﹐
怎可失去你﹖怎可放棄﹖昂然踏入這禁地。
就當我刀槍不入﹐刑台架起﹐都衝得過﹐都也未怕死﹗
高呼﹕你別攔我﹐神佛也都洩氣﹐
若決心要贖回你﹐誰制止得了我﹖
和羅密歐分兩地﹐還未抱擁怎可以死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