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22, 2012

捨不得你


主唱﹕鄭秀文﹐作曲﹕林慕德﹐編曲﹕Robert Seng﹐作詞﹕勞雙恩

年份﹕1995﹐專輯﹕捨不得你

回頭再看我的最初﹐尋尋覓覓活在迷惘﹐
多得你引領我﹐天天你亦為我﹐令我找到片段亮光。

* 完全怪我要一試高飛﹐完全是為著令人生更美﹐
珍惜你愛過你﹐感激你念掛你﹐無奈到最後要分離﹗
過去的絲絲記憶撓困我的心﹐我卻要掙扎離去...

# 我捨不得你﹐無奈我要創造未來﹐
共你普普通通的去愛﹐未夠我獨個精彩。
我捨不得你﹐無奈我有我的未來﹐
願你找到心中最深刻的愛﹐永不更改﹐全心我祝福你。

Repeat * #

再見了﹐遠去了﹐尋求未了緣﹐
愛過了﹐放棄了﹐全是自己挑選﹗
過去了﹐我去了﹐揚翔是我願﹐
別日日或夜夜亦在為我心酸﹗

Repeat #


(PS﹕BB's favourite Sammi Cheng song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