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21, 2012

同步過冬


主唱 (出場順序)﹕張國榮/黃耀明/李克勤/張柏芝/丁菲飛/陳曉東/譚詠麟/張燊悅/黃伊汶/臨記/恭碩良/黃貫中

作曲﹕方樹樑﹐編曲﹕杜自持﹐作詞﹕甄健強

年份﹕2001﹐專輯﹕同步過冬

張﹕如果這算患難﹐別讓您太孤單﹐
失意於落葉漫天的瞬間。
黃﹕熱暖無限﹐黃/張﹕誰的雙手一轉彎﹐
夠讓您心內平淡﹐黃﹕一個人嫌冷﹐
黃/張﹕擁抱尚未晚﹗

李﹕捱不過這極限﹐用我作您支撐﹐
不過要堅守﹐絕不可折返﹗
芝/丁﹕暴雪太專橫﹐獨木舟都要翻﹐
卻沒法阻礙旗艦﹐陳﹕一個人拿傘﹐風會特別猛。

芝/丁﹕同步過冬﹐一起對付寒風﹐
當天金粉多重﹐譚﹕也別要被昨日快樂的日子操縱。
面前疾風﹐冰冷面孔﹐都抵不上這夜迎面抱擁﹗

女﹕同步過冬﹐一起冀待晴空﹐
雙肩不怎麼重﹐李﹕我願雪下過亦帶著希望的手信。
走過寒冬﹐擁抱成功﹐李/譚﹕改天想起這次不算凍。

臨﹕同樣人期待溫暖白光感受會知道﹐
日久見人心﹐患難現情真﹐現情真。
何必困憂﹖光迹傳手中﹐希望在明天﹐同步過冬﹗

丁﹕捱不過這極限﹐用我作您支撐﹐
譚﹕不過要堅守﹐絕不可折返﹗
燊/丁﹕暴雪太專橫﹐獨木舟都要翻﹐
卻沒法阻礙旗艦﹐恭﹕一個人拿傘﹐
恭/燊﹕風會特別猛。

汶/丁﹕同步過冬﹐一起對付寒風﹐
當天金粉多重﹐貫﹕也別要被昨日快樂的日子操縱。
面前疾風﹐冰冷面孔﹐都抵不上這夜迎面抱擁﹗

女﹕同步過冬﹐一起冀待晴空﹐
雙肩不怎麼重﹐陳﹕我願雪下過亦帶著希望的手信。
走過寒冬﹐擁抱成功﹐改天想起這次不算凍。

合﹕同步過冬﹐一起冀待晴空﹐
雙肩不怎麼重﹐我願雪下過亦帶著希望的手信。
走過寒冬﹐擁抱成功﹐悲傷的偏不要給說中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