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5, 2012

星之碎片 1


主唱﹕林姍姍﹐作曲﹕盧冠廷﹐編曲﹕鮑比達﹐作詞﹕潘源良

年份﹕1985﹐專輯﹕林姍姍

從前夜裡相見﹐便愛躺在山的背面﹐
談著笑著看天際﹐曾望見有星正滑翔﹐
如銀箭﹐如幻影。

連忙又說一遍﹕願你我共相依永念﹐
誰料這話說千遍﹐回望去這星與舊情難重見﹐
全屬於昨天...

當初一顆心今天已傷透﹐像星的碎片﹐
光輝的一刻不可再擁有﹐像星光已斂。

抬頭望向天際﹐令我困惑星光再現﹐
難道這是個諷刺﹖情路已變﹐
星卻運行如常見﹐從未改半點。

孤單的星始終照天際﹐讓光輝永顯﹐
孤單的真心始終也可貴﹐何必追悔嗟怨﹖

抬頭又看一遍﹐令我快樂星光再現﹐
陪伴我令我溫暖﹐寒夜裡我不怕路途如何遠﹐
從未想昨天。

當初一顆心雖則已傷透﹐像星的碎片﹐
心中的火花始終也擁有﹐像星光再閃。


孤單的星星一般照天際﹐讓光輝永顯﹐
孤單的真心始終也可貴﹐何必追悔嗟怨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