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15, 2013

我和秋天有個約會


主唱﹕湯寶如﹐作曲/編曲﹕盧東尼﹐作詞﹕向雪懷

年份﹕1993﹐專輯﹕我和秋天有個約會

難道這個季節總會使我思念﹖
曾是斷斷續續約會的秋天。
還是你已計算終於等我出現﹖
借點鬱鬱秋風送來葉一片。

這個秋天的約會﹐永遠都美麗纏綿﹐
我已為你深情每天﹐開始思想你最後變成熱戀﹗

# 愛情來到不留明天彷如曇花一現﹐
愛情離去秋來仍眷戀﹗
不可停留的秋天﹐不能忘的秋季﹐
我曾和你痴情不是偶然。

難道這個季節總有一串心願﹖
還未定下日後約會的秋天。
難道這個世界只有思憶不倦﹖
那些得不到的愛情未改變。

這個秋天的約會﹐永遠都美麗纏綿﹐
我要為你保留每天﹐怎麼開始了最後變成熱戀﹖

Repeat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