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29, 2013

機場內


主唱﹕蘇芮﹐作曲/編曲﹕徐日勤﹐作詞﹕林振強

年份﹕1987﹐專輯﹕休息﹑工作﹑再工作

機場內﹐仍在強作輕鬆的我躲進笑面後﹐為遮掩心裡懮﹐
側望你﹐其實我盼可以逗留﹐可如舊牽你手。

* 機場內﹐含淚也決不哭的你跟我無言裡分手﹐
雙目裡無盡友愛溫暖熱流﹐前面冷冷一個地球﹐使我回首﹗

# 我為有安定以後﹐不惜放棄﹐即時暗覺荒謬﹐
從未怕要再次去開始﹐但我始終捨不得身邊你﹐
可惜今天只有記憶可帶走...

+ 而每當冬天的風四吹﹐落魄的秋掃過葉絮﹐
途上我會停留﹐記憶中牽你手。
而每當春天的草再生﹐夏季的天熨暖淚印﹐
途上我會回頭﹐回頭望你﹐因看未夠。

Repeat * # +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