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10, 2013

寫得太多


主唱﹕麥浚龍/倫永亮﹐作曲﹕倫永亮﹐編曲﹕Johnny Yim﹐作詞﹕周耀輝

年份﹕2008﹐專輯﹕WHY

麥﹕再不想說謊﹐再不需要天國﹐
寧願讓您更識希冀﹐更想起最初。
倫﹕文字沒有了﹐人類突然啞了﹐
留待我用顰用笑﹐令您會更多感覺。

合﹕慾念願望聽得太多﹐越會想重頭開始的走過﹐
麥﹕感官都開了﹐倫﹕以後沒煩囂﹐
合﹕但我竟聽到誰在唱歌...
合﹕原來戀愛統統統統寫得太多﹐令我澄明而愛的很少﹐
麥﹕所以懇求您﹐倫﹕可以應承我﹐合﹕感覺。

麥﹕雪花可結果﹐暖風可以(合﹕)釋放﹐
麥﹕然後讓您﹐合﹕看穿真理﹐看得到最初。
倫﹕文字沒有了﹐人類突然(合﹕)啞了﹐
麥﹕留待我﹐倫﹕用神用竅﹐合﹕令您會更多感覺。

合﹕慾念願望聽得太多﹐越會想重頭開始的走過﹐
麥﹕感官都開了﹐倫﹕以後沒煩囂﹐合﹕願您聽得到雲在唱歌。
合﹕原來戀愛統統統統寫得太多﹐令我澄明而愛的很少﹐
麥﹕所以懇求您﹐倫﹕可以應承我﹐合﹕感覺。

麥﹕微塵浮過﹐倫﹕細膩經過﹐合﹕不需要描述太多﹗

麥﹕然而一切慾念願望聽得太多﹐(倫:遺憾更多)
麥﹕越會想重頭開始的走過﹗(倫:再踏天堂)
麥﹕感官都開了﹐倫﹕以後沒煩囂﹐
合﹕願您的感覺像您最初。

合﹕原來戀愛統統統統寫得太多﹐
倫﹕令我澄明而愛的很少。(麥﹕想更多)   
麥﹕所以懇求您﹐倫﹕可以應承我﹐合﹕感覺。

麥﹕所以應承您﹐倫﹕可以懇求我﹐合﹕感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