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3, 2013

摘星


主唱﹕陳百強﹐作曲﹕顧嘉煇﹐編曲﹕奧金寶﹐作詞﹕林振強

年份﹕1984﹐專輯﹕百強84

日出光滿天﹐路邊有一間旅店名“後悔”﹐
店中只有漆黑﹐找不到光輝明天。
但店主把我牽﹐並告知這間乃快樂店﹐
人步進永不想再搬遷﹐怎知我挺起肩﹐抬頭道:

“我要踏上路途﹐我要為我自豪﹐
我要摘星﹐不做俘虜﹗”
不怕踏千山﹐亦無介意面容滿是塵土。
提步再去踏上路途﹐我要為我自豪﹐
我要摘星﹐不作俘虜﹗
星遠望似高﹐卻未算高﹐我定能摘到﹗

日出耀長路﹐日光過山跨嶺射到﹐
如像我永不願停下腳步﹐一心與風闖悠長路。

我要踏上路途﹐我要為我自豪﹐
我要摘星﹐不做俘虜﹗
不怕踏千山﹐亦無介意面容滿是塵土。
人疲倦也要踏上路途﹐我要為我自豪﹐
我要摘星﹐不做俘虜﹗
星遠望似高﹐卻未算高﹐我定能摘到﹗

星遠望似高﹐卻未算高﹐我定能摘到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