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21, 2013

人似浪花


主唱﹕徐小鳳﹐作曲﹕Janis Ian﹐編曲﹕Chris Babida﹐作詞﹕卡龍

年份﹕1980﹐專輯﹕每日懷念你

人像流水般經過﹐流向何處不清楚﹐
人似浪花﹐片刻失去﹐昨天的你會否相聚﹖
明天路向不知道望哪方去﹗

人像流水般經過﹐誰是朋友也不盡清楚﹐
時間若飛﹐片刻即過﹐昨天的你會否相聚﹖
明天路向不知道望哪方去﹗

誰在我心裡留印象﹖讓我不怕創傷﹐
堅決去面對﹐難關不會往後退。
誰在我心裡留盼望﹖令我困惱盡去﹐
令我勇敢面對﹐難關不會往後退。

誰人曾伴我同渡過無限個長夜﹖
陪伴我期待過無限個陽光照耀...

人像流水般經過﹐誰是朋友也不盡清楚﹐
人似浪花﹐片刻失去﹐昨天的你是否可以﹖
留住了﹐(留住了﹐蟬在叫﹐人在笑﹐長夜...)
蟬在叫﹐人在笑﹐長夜... 

(人似浪花﹐片刻失去﹐昨天的你是否可以﹖)
離別了﹐誰在笑﹖留下了陽光照耀﹗

明天路向不知道望哪方去...
明天路向不知道望哪方去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