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28, 2013

夜深情


主唱﹕寶佩如﹐作曲/編曲﹕盧東尼﹐作詞﹕陳少琪

年份﹕1989﹐專輯﹕飛

夢見街燈﹐在某空街撲滅黑暗﹐
你背著向我﹐我這生已被困。
夢你聲音﹐夢你轉身饋贈一吻﹐
我放下理智﹐也不願理路人怨。

一心一意用情吧﹐強烈佔有﹐
要用心透一堵熱流﹗
猶疑著的咀我亦去接受﹐
求能用你雙手促使這心熟透。

夢見春天﹐夢見秋天氣候改變﹐
你我沒有變﹐兩顆心也被熾。
夢見一天﹐長長婚紗襯著我﹐
能望見鐘聲裡歡呼裡花飛飄滿天。

# 明早怎可一再能令這美夢回來﹖
沒過去﹐也沒留低一絲絲記載。
誰可甘願盪來﹖誰可交出真愛﹖
將黑暗將飛雪掩蓋﹐能識穿我心深處深深的相愛﹗

Repeat All﹐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