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5, 2011

心碎以後


主唱﹕林志美﹐作曲﹕林敏怡﹐編曲﹕鮑比達﹐作詞﹕小美

年份﹕1987﹐專輯﹕“因你別離”

跟你告別後﹐歡欣便再沒有﹐
長夜裡常獨愛孤單立樓頭...
常懷念﹐是你溫馨的深情輕輕滲透﹐
我在無力地哭著喚你回頭﹗

* 心碎以後﹐孤單是我密友﹐
誰令我揮不開癡心的戰鬥﹖
誰明白是你不羈的深情積壓愈厚﹐
深深似誘惑我﹐獨力留守。

# 夜裡驀然回首﹐暗地顫抖﹐孤單裡守候﹐
在長夜中倚窗畔﹐淡然望你回頭。
獨個驀然回首﹐帶淚退守﹐輕哼幾多愁﹐
若是仍愛我﹐但你因何﹐
為何愛焰裡多一個﹐燒傷我﹖

Repeat * #

若是仍愛我﹐但你因何﹐
為何愛焰裡多一個﹐燒傷我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