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30, 2011

當日你緊握我手


主唱﹕林姍姍﹐作曲/編曲﹕林敏怡﹐作詞﹕雨言

年份﹕1987﹐專輯﹕痴心

在遠望星星天空上閃過﹐
星裡夜裡隨著晚風飄遠天...
願望可變做雲外鳥天邊去漫游﹐
每步去闖艱難不恐懼。

* 心知道誰願常聽痛苦故事﹖
沒有別人明瞭內心的語句。

# 但心裡面常記深深記念裡﹐
當日你緊握我的手﹐陪著我共行。
在心裡面常記﹕你是我一切﹗
雖已分離﹐亦常記心中溫情﹐
關心句盡記住﹐在我孤單的每夜裡...

(2nd ﹕雖已分離﹐亦常記當天真誠﹐
關心我﹐伴我是誰﹖) #

在遠望星光天空上減退﹐
星裡夜裡迎著晚風想昨天...
願望可再度重遇你﹐星空去漫游﹐
縱遇創傷艱難不恐懼﹗

Repeat *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