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6, 2011

心裡日記


主唱﹕許冠傑﹐作曲﹕許冠傑﹐編曲﹕入江純﹐作詞﹕林振強

年份﹕1985﹐專輯﹕最緊要好玩

夜之中﹐喜愛倚星塵﹐
重頭重讀我的心裡日記。
遲遲才去睡﹐原因每頁都有妳...

* 妳是我全部往昔往年﹐
也是我來日每一天。
這日記由從前寫到目前﹐
篇篇是愛言﹗

# 願心中那日記隨年變厚﹐
而當中的角色從無分手。
齊編織歡笑聲﹐和諧詩篇﹐
為彼此抹掉愁是暖的手﹗

願心中那日記長年暖透﹐
藍灰灰的冷冬﹐黃黃的秋。
而當中的兩顆紅紅的心﹐
在戀火裡逗留。#

人海中﹐只愛妳一人﹐
為何如是﹖我不需說道理。
旁人難細讀﹐藏於我內心那日記...

Repeat *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