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27, 2011

邊緣回望


主唱﹕葉德嫻﹐作曲/編曲﹕Chris Babida﹐作詞﹕周禮茂

年份﹕1987﹐專輯﹕邊緣回望

樹向車旁兩邊飛,
像昨天我已拋棄,曾經想過死...
天將我留下了,地靜悄悄,
我已覺得重臨實地,願我可重尋趣味。

站到邊緣回望時,視覺息間奇幻至,
今生怎至此﹖天空裡無高閣,地像個殼,
沒有理想全無憾事,沒有不完結故事。

* 舊日我笑一笑,過去記憶只得一秒,活在這刻當閒事...
活著就算有感覺,我已經解開這束縛,漸習慣今天的意義。

# 但若我虔誠的問您﹕有否踏著實地?怎(可)去逃避﹖
若是我詞仍不達意,我心中的每個字,仍願接觸您﹗#

其實您亦漸似我,沒有理想全無憾事,沒有不完結故事。

Repeat * #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