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26, 2011

情來自有方


主唱﹕蘇永康﹐作曲﹕李偲菘﹐編曲﹕黃尚偉﹐作詞﹕周禮茂

年份﹕1997﹐專輯﹕情來自有康

長帆悠悠靠岸﹐仍未靠向我只好在看﹐
長帆傍長堤上﹐笑問隻身的我﹕是否心底嚮往﹖

情緣誰人也希罕﹐無論有過萬次的失望﹐
仍遙望帆遙盪﹐縱是千千的過﹐自有張來日靠心上﹗

# 情來自有方﹐只要仍祈望﹐
天邊海角互不相干也戀上...
情來自有方﹐繼續向最好的衷心去想﹐
卻銘記情最虛妄﹗

情來自有方﹐當愛還渴望﹐
不必刻意夜深的闖強奔放。
情來自有方﹐您問我會否孤芳一個賞﹖
我笑說從前樂意﹐惜今天毫不想... #

從前談情愛風浪﹐帆欲靠我被我拒於岸﹐
誰能料情奇妙﹖最後我竟需要﹐自嘲緣是要這樣﹗

Repeat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