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13, 2012

給我一些時間


主唱﹕陳秀雯﹐作曲﹕葉良俊﹐編曲﹕盧東尼﹐作詞﹕向雪懷

年份﹕1995﹐專輯﹕女人背後

就此拋低今天一身工作﹐
伸出雙臂再擁抱這片海。
以往愛醉心於不知不覺﹐
那些好友已經失去聯絡。

或許空出一天好好思索﹐
滿足工作﹐這顆心卻偏失落﹗
你與我與他都變得疏遠﹐
要關心你也都須要動作。

# 這晚你會在怎麼的一個地方﹖
怎麼可知你跟從前沒分別﹖
(3rd﹕不知怎跟你可重過這生活﹖)
若你直至現在還是愛說話﹐
不知有說有笑這對象是我嗎﹖

聽厭了這熟悉的稱讚﹐
一生不息競爭﹐原來無終站。
(3rd﹕一生不息競爭﹐何處見終站﹖)
習慣自我時刻鞭策怠慢﹐
身邊一切東西都疏忽﹐我像很冷。 #

是否一生只須專心工作﹖
開心失意也不會隨便起落。
以往我也一樣衷心相信﹐
到一天我心中失去直覺。

Repeat # #

或許一生不單只工作﹐
也該給我一些戀愛時間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