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14, 2012

心心相印


主唱﹕黎瑞恩﹐作曲/編曲﹕劉諾生﹐作詞﹕潘偉源

年份﹕1994﹐專輯﹕你愛我甚麼

美酒未必可醉心﹐讚許未必使我興奮﹐
來回夢裡千百轉﹐天空海闊因你這一吻。
沒法分開似海與浪﹐沒法分開如雲共雨﹐
沒法分開這預早註定互暖的心。

* 也許大海可變枯﹐也許日光可變灰暗﹐
從來未變只有愛﹐衝開一切﹐心哪許拘禁﹖
互信的心永不變異﹐互愛的心從無後悔﹐
讓我棲息壯麗天與地﹐在你的心。

# 如沒你﹐再過千生千世沒有我盼遇上的人﹐
幸福填滿夢裡﹐柔情慰解我的心﹗

+ 要等的今天終於發生﹐是最真感覺這麼近﹐
同做對最美好最快樂情人﹗
要想的今天多稱心﹐能共你這樣心心相印﹐
來為我最美的片段留下吻。

Repeat * # +

要想的今天終於發生﹐能共你這樣心心相印﹐
來為我最美的片段留下吻。

(PS﹕In memory of our 2nd month anniversary. Baby I love you timelessly!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