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18, 2012

再見...露絲瑪莉


主唱﹕何韻詩﹐作曲﹕黃丹儀﹐編曲﹕黃丹儀/英師傅﹐作詞﹕黃偉文

年份﹕2002﹐專輯﹕Free Love

和妳再親﹐也似未存在過﹐
這世上從沒這二人。
無人夜深﹐即使有過熱吻﹐
可惜永遠沒法開燈﹗

塵世眼中﹐妳我未能合襯﹐
賜我壞名譽﹐妳仍然吸引。
但面對身旁途人﹐逼得那樣近﹐
徬徨像妳﹐還未夠信心。

# 再見﹐露絲瑪莉再見﹐
情人的聲音漸變小...
甜蜜外號只得妳可喚召﹐
誰可以像妳一叫我就心跳﹖

+ 再見﹐如果瑪莉走了﹐
誰人是露絲不再緊要﹗
埋名換姓﹐隨便換個身份﹐
找個歸宿平平淡淡纏繞。
(2nd/3rd﹕准我今生平平淡淡完了...)

由妳去改﹐我確實曾被愛﹐
以秘密名字記下來。
旁人目光怎干涉妳共我﹐
於虛構國度裡相愛﹖

何以結果﹖最愛亦無力愛﹐
那美麗情話教人潮淹蓋﹗
就像角色和台詞﹐專心去盛載﹐
言猶在耳﹐還是要放開。

Repeat # + +

這個稱呼永遠都不用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