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27, 2012

仍唱我的歌


主唱﹕劉德華﹐作曲﹕Park Jungun/杜自持﹐編曲﹕杜自持﹐作詞﹕席清漣

年份﹕1992﹐專輯﹕真我的風采

長夜路漫漫﹐留住這街中稀客﹐
流連在冷凍裡﹐願可清醒片刻。
又再次翻起心底一絲失控的感覺﹐
想起得妳的聲音最是明白我。

微弱冷雨敲響風聲﹐是妳麼﹖
曾話愛我愛多一生未算多。
雨或晴靠著我﹐暗或明接受我﹐
縱是碰著了風波。

# 感激得妳不放低我﹐更維護我﹐
陌路同途﹐但仍唱我的歌﹗
如火般的眼光溫暖我﹐
繼續燃亮我﹐回頭再講一聲﹕再共同渡過。

Repeat All﹐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