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7, 2013

黃昏 2


主唱﹕鍾鎮濤﹐作曲/作詞﹕林敏驄﹐編曲﹕林敏怡

年份﹕1985﹐專輯﹕痴心的一句

冬天了﹐北風呼呼撲面﹐
用兩手撥去身邊的碎葉。
身上溫暖﹐風裡伴我是這冰冷的冬天﹗

風裡﹐彎身撿起碎葉﹐
若有所失﹐難自禁的想起妳面...
昔日此際緊靠著我是妳溫暖的雙肩。

# 而我已失去妳﹐妳的聲音還在今日永久留在我心﹗

+ 黃昏﹐暮色隱隱迫近﹐
黃昏的小雨迎著我身飄近...
只有離開妳﹐才明白內心想妳深﹗
(3rd﹕才明白內心始終愛妳﹗)

冬天了﹐北風呼呼撲面﹐
在這一刻﹐難自禁的想起妳面...
昔日風裡緊靠著我是妳溫暖的雙肩。

Repeat # + +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