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3, 2013

流逝


主唱﹕李國祥﹐作曲/編曲﹕盧東尼﹐作詞﹕李國祥

年份﹕1992﹐專輯﹕餘情未了

回望著無盡甜蜜逝去光陰﹐
沉默地祈望留住流逝所有。
我心怎也不捨﹐無奈妳終揮手﹐
告別我在那深秋。

別去今再跟妳重遇已多久﹐
共妳分手只盼仍然是好友。
到了今天不變仍是妳的知己﹐
盼望細水續長流。

每日騙的亦只一個人﹐為延續無盡深的愛﹐
我用每一天祝福跟禱告﹐只想愛重溫﹗

全為這生所愛﹐全為至愛難求﹐心愛著是妳一人﹐
無名愛念在我的心中印﹐願不分開似舊。
全為這心中愛﹐全為這愛長流﹐從今以後共我可一起走﹐
心中愛似未舊﹐深愛並未重燃﹐相愛待何年﹖

Repeat Al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