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4, 2013

靜夜的單簧管


主唱﹕王菲﹐作曲/編曲﹕倫永亮﹐作詞﹕周禮茂

年份﹕1990﹐專輯﹕You're The Only One

夜逐漸夜﹐但覺這心尚未夜﹐
只好酒意再借﹐醉罷忘掉是舊日那些。
靜逐漸靜﹐但覺這心尚未靜﹐
窗紗風裡撒野﹐再靜時似心傾瀉。

依稀的卻又聽舊日的單簧管響聲﹐
他走了後心不再野﹐為何仍然撩動我﹐讓慾念又再賒﹖

# 奏吧﹗代替他輕撫慰我的心底吧﹗仍在懷念他...
代替他奏吧﹗代替他深深吻我的身體吧﹗
來吹起昨天騙人那愛話...

夢吧是夢﹐但覺這心尚動﹐
只好酒意再借﹐教夢忘記舊日負愛者。
睡吧欲睡﹐沒有他總是未累﹐
身倚窗似半斜﹐往事仍有點不捨。

心只想再度聽靜夜的單簧管響聲﹐
消失以後只想再野﹐為何仍然撩動我﹐讓慾念又再賒﹖

Repeat #

為何仍然撩動我﹐讓慾念又再賒﹖

Repeat #

來吧奏吧... 來吧講話...
來吧奏吧... 來吧躺下...
來吧奏吧... 代替他吧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