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2, 2013

街燈下的淚珠


主唱﹕柳影虹﹐作曲/編曲﹕林敏怡﹐作詞﹕文井一

年份﹕1986﹐專輯﹕柳影虹

飄雨不停﹐微細的散著夜霧﹐
灑遍街頭﹐陪伴我默然旋舞。
旋轉著我的裙﹐懷記著偷的吻﹐
和燭光中每步舞步...

飄雨不停﹐而我總抱著寂寞﹐
街燈前來讓這蝶兒停擱。
停擱在我肩膊﹐圍撲著燈的網﹐
而終於飛向重重夜幕。

# 由星的光引領著蝶兒覓我以往﹐
飄飄蕩蕩搖搖的飛向遠方。
不管那晶瑩淚珠為誰迷惘﹐
只管追尋你的溫柔對望。
(2nd﹕只管追憶一個舊的故事。)

可有謊言能騙開這段寂寞﹖
可有謊言能代替從前承諾﹖
由往事說不完﹐由追憶剪不斷﹐
由心中一切舊事遺忘﹗

Repeat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