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9, 2013

無言伴侶


主唱﹕甄妮﹐作曲/編曲﹕鮑比達﹐作詞﹕林振強

年份﹕1989﹐專輯﹕Jenny

浮雲像片雪堆飄飄去﹐究竟想探望誰﹖
浮雲就似從不累﹐共那風兒流浪去。
白雲若你偶經我舊時玩跳繩的街徑﹐
祈望你會能為我稍作暫停﹐回望環境。

浮雲像片記憶雖瑣碎﹐幾多風雨伴隨﹐
浮雲沿途如感累﹐在我身旁留下去。
但如若你偶經過舊時父母跨的山徑﹐
祈望替我停下笑一聲﹐把鳥聲再聽。

# 夏季秋天冬天春季始終也消逝﹐像浮雲浮來又再飄去﹐
但那在回憶中一切﹐即使或許瑣碎﹐遺留許多美麗證據...
(2nd﹕長留我的心裡﹗)

浮雲像片雪堆飄飄去﹐會否知我是誰﹖
浮雲在我人生路是我的無言伴侶。
白雲若你偶經我舊時遇上他的小徑﹐
祈望替我停下嘆一聲﹐把笑聲再聽...

Repeat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