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12, 2013

真的愛您


主唱﹕BEYOND﹐作曲﹕黃家駒﹐編曲﹕BEYOND﹐作詞﹕小美

年份﹕1989﹐專輯﹕BEYOND IV

* 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﹐帶出溫暖永遠在背後﹐
縱使囉唆始終關注﹐不懂珍惜太內咎。

沉醉於音階她不讚賞﹐母親的愛卻永未退讓﹐
決心衝開心中掙扎﹐親恩終可報答。

# 春風化雨暖透我的心﹐一生眷顧無言地送贈﹗

+ 是您多麼溫馨的目光﹐教我堅毅望著前路﹐
叮囑我﹕跌倒不應放棄。
沒法解釋怎可報盡親恩﹐愛意寬大是無限﹐
請准我說聲﹕真的愛您﹗

Repeat *

仍記起溫馨的一對手﹐始終給我照顧未變樣﹐
理想今天終於等到﹐分享光輝盼做到。

Repeat # + # + +


(PS﹕Happy Mother's Day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