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13, 2013

某一個晚上


主唱﹕林姍姍/雷有暉/葉澍昕﹐作曲﹕區新明﹐編曲﹕Gary Tong﹐作詞﹕小美

年份﹕1990﹐專輯﹕她與他

葉﹕怎麼天空掛著面紗﹖
找不到落霞﹐怎麼星星滲著淚光﹖
仿彿說﹕夜會變冷﹐夢會變凍﹐無法狂想...
其實天色昏暗我從不會怕﹗

* 雷﹕撕開黑暗冷漠面紗﹐
找不到落霞﹐天色灰暗構成烈風...
星星似漸已洩氣﹐夜裡嘆氣﹐聚滿長空﹐
無夢的心使我冷然想放縱。

# 林﹕日日夜夜在混噩地倒數衝出這一個空間﹐
沒法去睡當我淚凝在眼。
混混亂亂某個夜突然猛風撕開暖空間﹐ #
驟變我從未慣﹐驟變故事只因烽煙某晚。

Repeat * #

葉﹕驟變我從未慣﹐雷﹕驟變我從未慣﹐
林﹕驟變故事只因烽煙某晚。

Repeat *

合﹕無夢的心使我冷然想放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