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16, 2013

再見二丁目


主唱﹕楊千嬅﹐作曲﹕于逸堯﹐編曲﹕谷中仁﹐作詞﹕林夕

年份﹕1997﹐專輯﹕直覺

滿街腳步突然靜了﹐
滿天柏樹突然沒有動搖。
這一剎我只需要一罐熱茶吧﹐
那味道似是甚麼都不緊要。

唱片店內傳來異國民謠﹐
那種快樂突然被我需要。
不親切﹐至少不似想你般奧妙﹐
情和調隨著懷緬變得蕭條...

# 原來過得很快樂﹐只我一人未發覺﹐
如能忘掉渴望﹐歲月長衣裳薄。
無論於甚麼角落﹐不假設你或會在旁﹐
我也可暢遊異國﹐放心吃喝。

轉街過巷﹐就如滑過浪潮﹐
聽天說地﹐仍然剩我心跳...
關於你﹐冥想不了﹐可免都免掉﹐
情和慾留待下個化身燃燒。

Repeat #

原來我非不快樂﹐只我一人未發覺﹐
如能忘掉渴望﹐歲月長衣裳薄。
無論於甚麼角落﹐不假設你或會在旁﹐
我也可暢遊異國﹐再找記托。

我也可暢遊異國﹐再找記托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