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27, 2013

灰姑娘


主唱﹕梁詠琪﹐作曲/編曲﹕陳輝陽﹐作詞﹕陳少琪

年份﹕2000﹐專輯﹕花火

車廂中雙手將禮物抱緊﹐新裝衣飾與我夜行﹐
要到午夜裡給你一刻驚喜的深吻。
很想相擁祝福你大一歲﹐前來你的小小堡壘﹐
卻發現她也帶著你心愛玩具。

我彷彿玻璃鞋盡碎﹐一點點玻璃鋪於心裡﹐
你花一分鐘想出一句﹐笑說我會滿意你新居。

# 盡情愚弄我吧﹗我自行回家﹐沒有眼淚要留下﹐
不要忘記﹐我不會是個笑話﹗
盡情愉快吧﹗但願憑殘忍代價﹐來年將生命美麗昇華﹐ #
若忘掉你﹐感覺很差﹐讓這灰姑娘被醜化。

車長聲音通知尾站到此﹐鐘聲響起正午夜時﹐
似要替下葬的愛加添悲哀的色彩。
很想一生花光氣力相愛﹐難逃最終輸得慷慨﹐
我發誓不會困在最善變的海﹗

Repeat #

別來問我“一切好嗎﹖”﹐讓這灰姑娘被醜化﹗

你得不到一切﹐別在某天妄想如過去美麗﹐
我哪會是公主﹐沒有羽扇但我高貴﹗

Repeat #

若仇恨你感覺很差﹐無奈這灰姑娘絕不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