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2, 2013


主唱﹕譚詠麟﹐作曲/作詞﹕蔡國權﹐編曲﹕盧東尼

年份﹕1985﹐專輯﹕暴風女神Lorelei

問我風向﹐不理吹哪一面﹐
我只決心步向著前面。
問我幾高﹐不理山有幾高﹐
我只知我信念比天高﹗

踏每步每步我亦覺得心更起勁﹐
哪讓冷雨冷風迫使我不定﹖
讓我自信自信在壓迫下我越冷靜﹐
衝開了流雲﹐閃過萬支箭﹐
然後我定會高踞雲層取得星星﹗

問我天意﹐不理天意怎定﹐
我深信是這雙手來定﹗
問我運程﹐不理它壞與好﹐
我只信努力能作命令﹗

Repeat All

我只信努力能作命令﹗


(PS﹕I WILL survive this cold winter!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