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9, 2011

當天那真我


主唱﹕陳潔靈﹐作曲﹕網倉一也﹐編曲﹕鮑比達﹐作詞﹕林振強

年份﹕1986﹐專輯﹕Elisa

記起那天﹐尚束孖辮那一天﹐
我家中那隻鳥兒無聲的死去...
我叫嚷著﹐哭得心都碎﹐
望著籠兒﹐頭兒垂﹐不捨去。

星﹐曾在晚空望我﹐
問﹐問我淌淚為何﹖
我﹐我說我甚難過﹐
凡是渴望永久的卻總要飄過﹐彷似歌...

我記起在青春中那一天﹐
有個不知天高的女孩隨風衝去。
要去獨力改變一切﹐
並罵成年人無聊﹐諸多不對。

歲月﹐令許多不滿擱置在旁邊﹐
有太多妥協教夢兒無聲的粉碎﹗
不很清楚當天那真我﹐
在何年和何時偷偷死去﹖

# 星﹐曾在晚空望我﹐
問﹐問我淌淚為何﹖
我﹐我說我甚難過﹐
凡是渴望永久的﹐何故不能長伴我﹖

我記起在秋之中有一天﹐
你似風中的一片葉兒曾經飄過...
你到現在都居於記憶裡﹐
但為何時辰從來不可倒退﹖﹗

Repeat #

星聽了﹐跟著變沉默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