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10, 2011


主唱﹕傅珮嘉﹐作曲/編曲﹕陳輝陽﹐作詞﹕黃偉文

年份﹕1999﹐專輯﹕高雪嵐

寧願滯留在此處﹐寧願叫時間中止﹐
我不會再信未來﹐我不要再看歷史。
還能活才是諷刺﹐故此不用做傻事﹐
讓痛苦輪迴千次﹐彰顯那快樂有盡時。

* 曙光全部熄滅﹐殺掉我影子﹐
我只能獨處﹐背後全沒有支柱﹗

# 甚麽叫絕望﹐抬起眼望望﹐
如今我在你面前呈堂隨便收看。
靈魂被抽乾﹐殘留著驅幹﹐
從此與未了願同存亡地老天荒。

還不夠絕望﹐尚可更絕望﹐
留給我日後用來形容前面境況。
能夠這樣﹐謝謝你幫忙﹐
將僅有願望都風光殮葬﹗ #

Repeat * # #

何來未來未開創﹐我對希望沒期望﹐
未放開提前釋放﹐明知道敗仗就不應該對抗...

能夠這樣﹐全靠你幫忙﹐
將戀愛絕後的標準答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