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29, 2011

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


主唱﹕梁靜茹﹐作曲/作詞﹕藍奕邦﹐編曲﹕Ted Lo

年份﹕2007﹐專輯﹕崇拜

聽說過這邊失戀的人也會點唱分手快樂﹐
旁人話過這裡有個大男孩﹐
欠缺勇氣想示愛﹐唱勇氣來當替代。

分開兩地都不緊要﹐即使距離也會再變小﹐
從旋律中的感覺再把我們連繫了﹐
如樂章的變調﹐連過客也變得親切了。

# 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﹐陪同見證年月的經過﹐
感激有你肯相信我﹐我們隨旋律的高低挽手走過﹗
原來我唱你也在拍和﹐親暱猶如我是情人嗎﹖
即使從未認真拖手過﹐卻也彷彿愛過...
(2nd﹕卻也不願離座﹗)

聽說過這邊廂的戀人唱我喜歡都很快樂﹐
寧靜夏季分享多一首親親﹐
完全無條件為你﹐我也覺無窮快樂。

分開兩地都不緊要﹐今天我陪你唱到破曉﹐
如像熟悉的歌曲已把友誼維繫了﹐
唯望好好答謝﹐能碰上原是有多奇妙。

Repeat #

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﹐陪同見證年月的經過﹐
悲喜對錯一起去過﹐我們還未共分享的尚有很多﹗
原來再見仍然未生疏﹐心底埋藏我每段情歌﹐
感激從未認真相識過﹐卻這麼寵愛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